close

 

胖V從小到大都沒有什麼偏財運

大大小小的抽獎都是每抽必敗

這一次居然難得的讓我抽中了   pdc利膚塔娜緊緻黑面膜   7天份的體驗

超超超~超開心的啦!!!  感覺我就要開始走好運了!!!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 =))

由於實在太難得   一定要發文來慶祝一下

同時也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體驗後的心得

如果大家不嫌棄

以後我也可以多跟大家分享一些平常使用的美妝產品

 

分享之前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次收到的面膜

包裝粉嫩、簡單   是胖V喜歡的路線

因為是日本製造   台灣代理進口

所以包裝背面都是日文   看不懂 @@

產品的介紹大致是

 

★主打潤澤彈力成分+朝鮮莿葉精華緊緻成分的配合,體驗彈力緊緻修護實感

★添加3種維他命C的配合﹕安定˙持續型維他命C(維生素C醣甘)、高滲透性維他命(維他命C酯磷酸鈉鹽)、即效性維他命C(維他命C磷酸氨鹽)

★面膜布採用100%縲縈纖維,添加碳成分的黑面膜,觸感柔軟、高服貼度、吸收力佳、能夠緊緊抓住大量的美容液

 

不同以往面膜一片一個的單獨包裝   麗膚塔娜7日間緊緻黑面膜把7天份的同放在一個包裝

雖然知道勤於保養就能擁有好肌膚

但每天多少還是會發懶

這樣的包裝對於胖V這種懶惰型的人剛好很有督促的效果

會想著   既然開了是不是就應該要趕快把它用完   ((恩哼~我承認我是有點強迫症))

然後每天洗完臉真的就會乖乖敷面膜了ㄟ!!!

然後每天敷就發現   真的有差ㄟ!!!

包裝上有密封夾鏈的設計

除非你真的放了誇張的久   例如半年、一年的

不然   使用完只要把它封好

放一、兩個月是沒有問題的

胖V都是每天回家洗完臉後   先用化妝棉沾化妝水再次清潔肌膚   也促進肌膚的吸收度

然後敷上面膜閉眼休息5~10分鐘

記得要在面膜布乾掉之前拿掉   敷太久反而會降低水潤的效果喔

基本上這一款面膜敷個10分鐘面膜都還是很濕潤的狀態

接著將殘餘的美容液拿來塗抹脖子、手肘、膝蓋

然後再塗上乳液或乳霜   將水份好好的鎖住

敷了馬上變黑面V   很有笑果

每次胖V敷的時候   有人都會在旁邊笑個不停

也算是增加生活情趣的一種啦

<<每天大笑10聲   有益身心健康>>

這一款面膜使用的布面不算厚   但吸附力很好

觸感很柔軟   所以使用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

不算很有彈性   但服貼度表現的還不錯

敷完美容液也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不黏膩

 

不知道是不是胖V的眼睛太寬   敷的時候眼尾會有點被蓋到

但值得一提的是   有一次美容液不小心弄到眼睛   居然不會感覺刺激

我想是因為成分真的很溫和吧

反正是要閉眼休息   所以不影響

還有就是胖V的鼻子太大   鼻翼都跑出來了

使用後的肌膚很水潤

這幾個月因為天氣熱、太陽又大   每天晚上胖V的臉頰都會有點刺刺、痛痛   敏感的感覺

自從又開始敷臉後   ((因為胖V已經發懶好一陣子了))

這些不舒服的感覺都獲得了舒緩

而且真的一天有比一天好   ((果然愛美的女人是不能懶惰的))

可以看到胖V的側臉有一些痘痘

自從開始每天敷臉後   狀況也變得比較穩定

我想再過不久   我就可以擺脫痘痘的糾纏了

還有   麗膚塔娜的美容液給的超大方

連續使用7天   每天面膜拿出來都是吸的滿滿滿

結果最後一天用完的時候   發現袋子裡還有超多的美容液

真的應該要給他一個讚  

雖然這一款面膜還有主打緊緻的效果

但因為只試用了7天   還沒有明顯的感覺

保濕度則是讓胖V很滿意

連續使用7天   感覺肌膚的狀態越來越穩定

出油減少   痘痘、粉刺也比較少長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毛孔好像也變的比較小了    

大家可以看我使用第7天後的素顏實照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   是不是都很有光澤!

真開心第一次中獎就體驗到了好東西

分享給大家嘍!

 

 

pdc麗膚塔娜7日間緊緻黑面膜

廣字號第104060807

由台灣百陸達代理進口

百陸達官網   http://www.paruta.com.tw/  

百陸達FB      https://www.facebook.com/parutatw

目前知道販售的實體通路有   美華泰A+1四季台隆手創館PLAZA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喜歡胖V的分享,別忘了留言給我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胖V.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