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兒對於膠原蛋白這個名詞應該都不陌生吧

從小就會常常聽到阿嬤說   女孩子要多吃一些富含膠質的食物皮膚才會漂亮

那到底是為什麼呢?

其實是因為膠原蛋白是維持肌膚光滑Q彈一個很重要的元素 

我們身體自己就會合成   所以你看每一個小baby皮膚都細緻飽滿到一個令人嫉妒的程度

這東西過了25歲之後   就會開始漸漸流失

身為女人的我們能努力的   除了保持良好規律的作息之外

也只能靠吃的擦的   內用外服   無所不用其極的努力留下它

 

幾年前開始流行時   胖V就一直有在補充膠原蛋白

也試過的幾款像這樣一罐的膠原蛋白飲

但因為喝起來都太像咳嗽糖漿   口感都還有點濃稠   實在很不喜歡

後來就改用粉狀的加在飲料裡喝

不過有時因為趕著上班會來不及   就變成有一天沒一天的

這一次   因為接到廠商的邀約   有機會再一次嘗試這種罐裝的膠原蛋白飲

我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

 

先來介紹一下

這次收到的 我的健康日記   膠原微氣泡飲   一盒有6瓶

還蠻大一罐的   比右邊的口紅高出許多

一般市售的膠原蛋白產品   膠原蛋白的含量大多落在2000~5000mg

這一瓶的含量有5000mg   還蠻高的

除此之外

還有添加其他的營養素   算一算一共有12種營養精華

除了常見的維生素A、C、E、B1、B2、B6、菸鹼酸跟鐵

(維生素C 可以幫助膠原蛋白形成,所以吃膠原蛋白一定要記得搭配維生素C 喔)

比較吸引我的是裡面還有添加

賽洛美,是目前日本當紅的保濕成分

珍珠粉,不用我多說   愛美的人都知道這是個好東西   養顏美容   還能讓氣色變好

鰹魚萃取的彈力蛋白,與膠原蛋白一起   彈力升級

試喝後

真是顛覆了我對這種飲品類都是咳嗽糖漿的印象ㄟ

白葡萄香檳口味

喝起來口感非常的清爽   甜度剛剛好   完全沒有膠原蛋白常有的魚腥味

加上帶一點氣泡   完全沒有濃稠感

不說我真的會以為我是在喝香檳

也太好喝了吧~~!!!  

這種東西要長期喝才會感覺得出效果

除了可以保有肌膚的彈力之外   對關節的軟組織也很有幫助

如果要我說那一個品牌比較好

我會說   功效其實都差不多

最重要的是口味要好喝   食用要方便   這樣才能持之以恆的每天補充嘛~

由於這一瓶實在太好喝   又很方便攜帶

最近才剛上市   一定會有很多促銷的活動

我決定要趁機多買一些來囤貨    

冰過之後會更好喝喔

 

以上產品為廠商提供體驗試用

 

我的健康日記   膠原微氣泡飲

官網   http://www.myhealthdiary.com.tw/collagen_soda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目前知道  全省康是美7-11寶雅MOMO7-net 都有販售喔

 

 

 

 

喜歡胖V的分享,別忘了留言給我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胖V.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