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慢慢轉涼

開始有秋天的氣息了

可是我一次海邊都還沒有去過   就要跟夏天道別

好傷心喔~T^T

不過低頭看看猖狂的腰內肉

還是把陽光沙灘Bikini寄託在明年好了

現在先來顧好我的臉蛋兒

每次到了換季的時候   皮膚的狀況就會特別多

比較容易缺水   出油變多   脫妝的情形也變得嚴重

還好半年前我遇見了她

古爾莎玫瑰水

那時天氣由冷轉熱   我也遇到同樣的情形

透過朋友的介紹

第一次嘗試了玫瑰水

成功提升了肌膚的保水度

所以這一次換季   也決定要靠它來渡過肌膚的考驗期嘍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古爾莎玫瑰水來自於土耳其

是由大馬士革玫瑰花經過人工蒸餾的方式生產

而土耳其伊斯帕塔(Isparta)湖區是全世界少數適合大馬士革玫瑰生長的地方

所以在土耳其伊斯帕塔有廣大面積的玫瑰園

而玫瑰水更是當地女人相當普遍的保養聖品

 

 

因為清晨是玫瑰花瓣水分飽和度達到最高的時候

所以工人都是辛苦的從清晨太陽還沒升起時就開始摘採沾滿晨露的大馬士革玫瑰花瓣

要使用兩公斤的玫瑰   經過至少1.5小時才能蒸餾出一瓶200ml 的玫瑰水

更由於大馬士革玫瑰每年的產季只有一次

每一滴玫瑰水都非常珍貴

全球限量供應

所以爾偶會遇到缺貨   大家要有點耐心喔

 

古爾莎玫瑰水有很多種的使用方式

平時胖V會把它倒在手掌心   大約50元硬幣大小

輕拍在臉上當作化妝水使用

 

由於古爾莎玫瑰水是99.9%的天然玫瑰萃取物

不添加任何防腐劑、酒精及香料

所以質地是像清水一樣清澈   沒有任何黏稠感

過敏性肌膚也可以使用

拍在臉上非常好吸收

味道接近於新鮮玫瑰花的味道

就是把鼻子湊在玫瑰花瓣前聞到的那種   非常天然的味道   淡淡的清香

 

 

胖V今年年初冬天轉夏天的時候就使用完一瓶玫瑰水

原本肌膚因為氣候變的乾燥多皮   還因為皮脂分泌異常長了很多的粉刺痘痘

開始使用玫瑰水後   肌膚狀況慢慢改善

肌膚保濕度慢慢提升   出油狀況減少   痘痘粉刺真的就慢慢變少了

深得我心 

不過胖V是一個很喜歡換保養品、化妝品的人

可以說我很有嘗試的精神

也可以說我很愛買啦

哈哈~

反正後來我玫瑰水用完後又換了別種化妝水

直到最近天氣慢慢轉涼

肌膚又開始不聽話了

這次我就學聰明啦   還沒等到長滿粉刺、臉爛掉以前就趕快下訂

結果意外接到廠商的邀稿

所以這一篇雖然是廠商邀約的體驗文

卻也是胖V使用後的真心推薦喔

 

 

由於肌膚狀況還算不錯

這次才使用一個星期肌膚就很無暇透亮了

哈哈~自己誇自己好害羞喔

不過皮膚變好真的有差

會變得很喜歡照鏡子

 

 

另外古爾莎還有出這種小瓶的噴霧瓶

如果睡前發現今天肌膚比較乾燥敏感

我會把玫瑰水倒在化妝棉上濕敷個10分鐘加強

再輕拍全臉後擦乳液

然後隔天我會再帶著噴霧瓶出門

隨時補充肌膚水分

密集保濕讓肌膚回復穩定狀態

尤其是現在這種太陽強曬再大風吹拂的季節   一定要做好保濕

為了維持美美的狀態   千萬不可以偷懶der~

 

 

另外胖V有時候會直接打開瓶蓋在鼻子前晃ㄚ晃

當作聞香瓶來使用

淡淡的玫瑰香氣很療癒、很放鬆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本篇為廠商邀約體驗文)

 

古爾莎玫瑰水

 

土耳其流浪趣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ogoturkeytw

購買網址   http://goo.gl/JxYxOS

女人我最大有介紹過   大家可以參考   https://goo.gl/BoUaro

現在企業團購5瓶以上還另有優惠喔

 

 

 

 

~記得加入胖V的粉絲團  你們的回應是我最大的動力!!~

 

 

 

 

 

 

 

 


arrow
arrow

    胖V.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