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30.JPG


其實距離上次去東方文華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了

那時候還是穿著短袖的豔陽天

我頭髮也還是長的   還綁的起包包頭

突然覺得好懷念包包頭的日子

女生怎麼總是這樣   長髮的時候想剪短   剪短了又很懷念長髮

(自己這樣就算了還拖全部的女生下水 ><)

反正今天的分享只能靠僅有的記憶來撐場面啦   哈哈哈~

IMG_1617.JPG

第一次走進東方文華   只覺得格外的寧靜   人煙稀少(這大概跟價位有很大的關係)

裝潢說不上來是什麼風格   但整體很有質感

IMG_1611.JPG

座位之間的距離很寬敞

窗外陽光灑下

營造的氣氛寧靜、高雅、悠閒又舒適

IMG_1613.JPG

IMG_1618.JPG

隨處都可以看到新鮮的花束裝飾

IMG_1619.JPG

IMG_1614.JPG

下午茶的點心選擇不多

今天就直接點下午茶套餐

內容有法式煎餅、三層點心盤、法式巧克力推車及任選的一種熱飲

IMG_1653.JPG

法式煎餅有淡淡的橙香味

走的是濕潤路線

因為我本身不喜歡泡軟的麵製品   所以我並不喜歡

只能吃吃特製的冰淇淋撫慰一下心靈

用冰淇淋搭配煎餅的吃法我還可以接受   冰冰甜甜帶有橙香   還蠻好吃的

IMG_1630.JPG

三層點心盤

來的時候當然是用氣氛度滿百的高級層架上桌的

不過因為拍照實在太不方便   就直接撤掉了   有感受到氣勢就好

點心口味我覺得好吃   但都是一般等級的好吃   不會留下太多印象

如果是專程來享用美食   CP值不高

來這裡多半是以感受氣氛為主要   才會覺得比較值得

IMG_1632.JPG

熱飲的部分有咖啡、巧克力跟一壺的茶飲可以選

今天我們有人選咖啡也有人選茶

咖啡就一般般   如果想要特別一點   我推薦茶飲

今天我們選了很多種名字特別的熱茶

每一種味道都很有特色   味道多元又有層次   幾乎都是外面沒喝過的而且都很不錯

算是今天餐點裡最讓我驚喜的

加上使用的茶具高級又有質感   光用看的心情就很好

喝茶的瞬間也覺得自己氣質度提升   哈哈~

IMG_1644.JPG

這就是我說的巧克力推車喔

上面有好多種精緻的法式巧克力與法式軟糖

我忘記可以選幾種了

只記得每一個都是甜滋滋

這時候看著朋友空空的咖啡杯   就覺得自己點的熱茶真是點對了

IMG_1640.JPG

炸蝦三明治   $500

使用有點嚼勁的法式麵包   烤的微酥

搭配香氣滿溢的炸蝦   簡單的配料   單純的味道

超。級。好。吃

雖然份量有點少   但卻能有意猶未盡的效果

IMG_1643.JPG

下午茶三明治   $350

內餡是火腿   味道雖然沒有炸蝦來的強烈

但也很不錯

我真心覺得他的三明治比下午茶套餐來的值得點

當然   因為它是鹹食   無法滿足女人的第二個甜點胃

所以   是不是很難抉擇阿   那就像胖V一樣兩種都點吧   (荷包也會變得很空喔 XD)


接下來這些都是直接在櫥窗點的小點心

每一個蛋糕、派都是很扎實、很甜、很油(也可能是很濕潤)的那種路線

吃第一口的時候覺得不錯   香氣濃郁

第二口就開始有點...

然後應該不會再想要有第三口    哈哈~反正我下次應該是不會點

IMG_1622.JPG

IMG_1623.JPG

CIMG0017.JPG


送上完整的下午茶menu給大家參考  


P 1.jpg

P 2.jpg

P 3.jpg

P 4.jpg


東方文華CAFE UN DEUX TROIS

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hk/taipei/

台北市敦化北路 158 號

02-2715-6688

下午茶時段 14:30~1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胖V分享的朋友別忘了到我的FB粉絲頁按『讚』掌握最新發文喔!!~




arrow
arrow

    胖V.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