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69.JPG


今天要介紹的敲我位在台北醫院後方住宅區的巷弄裡

要不是同事剛好住在這附近  推薦給胖V

我大概很難發現這裡有一間這樣步調悠閒、緩慢的好店

IMG_4583.JPG

敲我的招牌並不顯眼

如果沒有特別留意很容易就這樣路過

聽說是靠著附近的居民吃過之後好吃 推薦 生意慢慢的就做開了

每天下午三點限量出爐的鮮奶吐司 沒有電話預約是吃不到的

即使打了電話也要排到好幾天以後

讓胖V非常的心動 限量果然是誘人的 015.gif

IMG_4555.JPG

IMG_4553.JPG

店內販售的手工餅乾及耳掛式咖啡包

IMG_4538.JPG

這一天因為太早來  吸引我的麵包都還沒有出爐

所以一個都沒有吃到

倒是嘗試了很多菜單上面還有櫥窗裡的甜點  品質都很不錯

今天運氣很好沒有踩到雷喔  029.gif

IMG_4573.JPG

原味熱拿鐵

奶泡算是很綿密  咖啡也很順口

IMG_4568.JPG

醺鮭魚黑麥三明治

濃郁的鮭魚味配上不斷竄出的黑麥香氣

吃起來清爽、簡單  卻又令人回味

IMG_4569.JPG

青醬雞肉鹹派

青醬味道很重 可是整體搭配在一起又很清爽

配上香酥的派皮 超好吃的

吃完一個還想再吃第二個 是今天的第一名 ❤️

IMG_4578.JPG

自製香橙白蘭熱可可

比例抓的很剛好   橙香、酒香都是一點點 巧克力也不會過甜

因為我不喜歡喝那種濃稠的巧克力

敲我這種剛剛好順口的口感 正好是我喜歡的

IMG_4582.JPG

櫥窗裡的限量歐嚕嚕巧克力瑞士捲 & 玫瑰瑞士捲

中間的奶油吃起來不會油膩

比較特別的話我推薦粉紅色的玫瑰口味

淡淡的玫瑰香氣好迷人

IMG_4580.JPG

最後一個也是從櫥窗裡點的蘋果派

是今天我最喜歡的一道甜點

有濃濃的肉桂味 搭配蘋果的香氣 野莓的微酸 冰冰的吃超對味

是市面上很少看到的 也不一定每天都有

如果有機會遇到一定要點來試一試啦

我一邊寫文一邊又開始懷念了


老闆說他們的招牌是瑪德蓮

可是我覺得還好   吃起來感覺太油

跟今天在店內吃到的餐點清爽風格很不一致

不過口味選擇很多  味道也很不錯

如果店家能稍作改良   克服稍稍油膩的口感

我還是會很願意再嘗試一次

然後店內烘培的麵包都是有特定的出爐時間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先打電話問一下   才不會撲空喔!


完整menu看這邊

IMG_4550.JPG


敲我Ciao.O烘培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CiaoCiaoO620

新北市新莊區明中街36號

02-2277-3203

IMG_4531.JPG



~喜歡胖V分享的朋友別忘了到我的FB粉絲專頁按『讚』有你的鼓勵是我分享的動力^^~

Facebook.jpg




arrow
arrow

    胖V.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