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49.JPG


我一直覺得新莊是一個美食貧瘠地方

目前開發到的美食用一隻手都數的出來

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美食真的都不愛來這裡!!!

大家有好吃的口袋名單趕快分享給我啊~~~

今天很榮幸的有機會讓老闆請吃飯   來到了聽聞已久的大宅門

這裡的用餐空間寬敞到很嚇人   真的是大就是舒服

IMG_5436.JPG 

IMG_5437.JPG

除了進門的用餐區外

還有很多一間一間獨立的包廂

好幾個不同的用餐空間用庭園式的走道連結起來

就像古時候大戶人家的大宅院一樣 取名叫大宅門還真的很貼切

IMG_5438.JPG

舒服寬敞的空間

非常到位的服務品質

加上新莊有很多的公司行號

我相信這裡應該是很多大老闆就近宴客的好地方

IMG_5440.JPG

今天因為是老闆請客 餐點名稱跟價格我就不好意思多問

只能分享口味 其他的大家就看圖說故事喔 好乖~(摸頭)

IMG_5444.JPG

生魚片的品質好 吃的出新鮮 哇沙米也很天然 擺盤也漂亮

宴客聚餐的開胃菜一定要來一下

IMG_5445.JPG

沙拉的比例剛剛好

裡面還有脆脆的蒟蒻絲

吃起來清爽、舒服還很有口感

IMG_5447.JPG

壽司我覺得比較普通

除非特別想吃壽司 不然我覺得可以不用點

IMG_5449.JPG

這個雞蠻厲害的

雞肉吃起來有一點淡淡的酒香 搭配超夠味的雞皮

油脂雖然很豐富但搭配雞肉一起吃完全剛剛好

店家特製的油蔥醬夠鹹又夠香

可以先吃一塊不加醬的 品嚐我說的淡淡酒香 在吃一塊加醬的 蔥香滿溢

不過他的雞沒有像土雞肉這麼的有彈性 喜歡吃超彈雞的人可能要猶豫一下

IMG_5453.JPG

炒海蔘的醬汁不會太鹹但又不會淡的沒味道

多吃一點可以補充膠原蛋白

IMG_5454.JPG

炸的酥酥的蝦子淋上甜甜鹹鹹的醬汁

因為是淋在表面 吃的時候剝殼可以吃到蝦肉本身的甜味 卻又可以略略吃到醬汁的味道

很好吃耶

可惜蝦殼炸的不夠酥 也可能是蝦子太大隻蝦殼太厚

要入喉有點困難 所以我還是把蝦殼吐掉了

IMG_5455.JPG

大豆苗炒得很清翠、清淡

我覺得青菜還是要這樣清清的吃 吃得到本身的甜味 最好吃了

IMG_5458.JPG

最後的什錦湯鍋料超級豐富

裡面有雞腿肉、有花枝、有蛤蠣、有紅蝦、有粉絲 還有很多的菇類 塞的滿滿滿

服務人員幫我們每一個人都盛一碗之後 才又加湯繼續滾 用料非常實在

湯頭有濃濃的柴魚香 清爽又好喝

我覺得點這一鍋超級划算的啦

IMG_5459.JPG

最後大家都吃好飽以為餐點都上完了 沒想到還有一道烤魚下巴

用看得還真的看不出來是什麼

可能是因為吃的太飽所以我對他沒有什麼印象 說不出到底好不好吃 大家就看看吧

IMG_5467.JPG

餐後招待的水果剛好一人一片

看起來乾撇撇有點落漆 不過吃起來很甜

現在的科技進步 真的是一年四季都吃得到西瓜

IMG_5469.JPG

今天的餐後甜點是煮的很綿密的熱熱花生湯

喝起來有一點米漿的味道

很好喝

我雖然已經很飽了 還是把它喝光光

IMG_5470.JPG

要離開的時候我快速的拍了一張大門的照片  完全把它拍醜了

不過我要表達的是  他的大門就像以前的三合大院的門口一樣 有造型、氣派又古典

晚上點燈起來更漂亮

他真的完全是被我拍醜了啦~~哈哈


最後很值得一提的是大宅門的服務態度很好

服務人員的態度動作都很靈巧

有幾道餐點還有先幫每個人分裝   完全是大飯店的服務等級

這樣宴請重要客戶、朋友、家人時   超級有面子的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而且對面有專用的停車場   對開車族來說是很方便的事


大宅門日式料理

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399號

02-8992-5566

11:00~14:00、1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胖V分享的朋友別忘了到我的FB粉絲專頁按『讚』有你的鼓勵是我分享的動力^^~

Facebook.jpg




arrow
arrow

    胖V.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