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044.JPG

 

相對於夏天

我覺得冬天的肌膚比較容易保養

只要努力的勤保濕   不用擔心悶熱出油、脫妝、或是長痘痘

說到保濕   當然就少不了面膜好朋友

然後有人就在旁邊說:你的好朋友超多啊

反正廣結善緣是好事啊   女生本來就是為了變美會無所不用其極

我一個星期至少會挑個三天在洗澡後進行面膜加強保養

最喜歡就是片狀的面膜   因為使用起來最方便

一邊敷一邊記帳   15分鐘取下簡單按個摩再上乳霜   一日的加強保養就完成   超級適合我這種懶洋洋的 (笑)

CIMG0035.JPG

今天要一次介紹的是來自韓國濟洲島。LOVEMORE戀愛膜法。韓國原裝進口的兩款面膜喔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70398號】

韓國濟州島因為有得天獨厚的條件

泉水經過數十層多孔質的火山岩   不但是天然的濾水器   還能含有豐富的礦物質

使濟州島的泉水自然淨化   雜質度低   而裡頭的礦物元素更是能為肌膚帶來健康的光彩

而愛美的韓國人將這樣天然的濟州島礦物泉水運用在保濕調理的面膜上   真是造福了我們這些愛美的女性同胞啊

CIMG0042.JPG

第一款是黑嘛嘛的火山泥精華淨顏調理黑面膜

雖然不是第一次使用黑面膜了   但每次使用的時候場面總是很歡樂   因為總是有人在旁邊哈哈大笑

真是很奇怪   怎麼都笑不膩

使用的布膜是有彈性的   能完整依照臉型服貼

動來動去也不怕面膜掉落或走位

鼻翼的部分切割的還蠻大片   幾乎能覆蓋整個鼻子

眼睛的部分布膜有保留下來   閉目養神的話可以連眼睛一起敷   為了拍照我是把它往下折

面膜取出後袋子裡幾乎沒有殘留什麼精華液   但輕捏布膜可以感覺到吸得很飽滿   感覺是將精華液100%吸收

敷在臉上15分鐘後布膜也依舊濕潤

CIMG0037.JPG

取下後我會拿來敷在脖子上   記得有個廣告曾說過  千萬別讓脖子洩漏了你的年齡

從那之後  我都把脖子當臉一樣在呵護 (謹記)

火山泥面膜主打擁有強力吸附多餘油脂的特性

因為冬天胖V的出油量算還好   所以感受並不明顯

比較令我關注的是裡面有添加金縷花萃取物   能幫助縮小毛孔跟舒緩肌膚   讓肌膚維持在一個比較穩定的狀態

不過這也不是一時一刻能感受出來的   有興趣的朋友只好自己買來試試嘍

CIMG0049.JPG

​​​​​第二款是蝸牛精華潤澤修護面膜

幾年前蝸牛原液剛出來的時候曾經造成一股轟動

那時胖V就有敗入嘗鮮   印象極好   但價格不可愛

後來各家廠牌紛紛推出後   價格也慢慢親民了

而蝸牛黏液驚人的地方就在於它能促進肌膚活化及軟化老廢角質   幫助肌膚組織修護

同時還能補充水分   在肌膚表面行程一層保濕防護膜   散發水嫩透亮的光澤感

所以敷完後對肌膚的保濕力感受會特別的明顯

CIMG0060.JPG

而實際使用後的感覺保濕度真的表現的很棒

隔天早上起床臉上完全不泛油光

要不是眼角掛了一顆眼屎   我應該不用洗臉就可以直接出門了  哈哈哈

總之   是會想要回購的保濕好物

加上現在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一整個親民

康是美就可以入手   其他買點大家可以到下面的連結找找看

CIMG0051.JPG

(本篇為廠商邀約體驗文)

 

LOVEMORE戀愛膜法濟州好水面膜

官網   http://goo.gl/QUyyXV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lovemore09

 

 

~別忘了到胖VFB粉絲專頁按『讚』才能追蹤最即時的隨手PO~

 

Facebook.jpg

 


arrow
arrow

    胖V.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