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有喝飲料的習慣嗎?

以前胖V早餐一定要來一杯奶茶   下午還要再一杯咖啡或綠茶

不過自從朋友提醒   我晚上睡不好的原因可能就是咖啡因搞的鬼

就開始忍痛把這些藏有咖啡因的飲料都戒了

發現真的有比較好睡ㄟ!

有睡眠障礙的人可以嘗試一下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想要喝一些甜甜的東西

尤其是工作到下午頭昏腦脹、心情鬱悶的時候特別特別想要喝一杯什麼

這時後我會選擇一些比較健康的東西

像是牛奶、豆漿、燕麥、果汁、無咖啡因的花果茶   都是我常作的選擇

去年我就在網拍女神Grace的FB看過"嘉紛娜"

那時就被它100%不加糖的果汁含量給吸引到

每次去Costco都很想帶回家

但每次都被異思猴以"你又沒喝過!萬一不好喝一大箱很浪費ㄟ"為由不讓我買

還好這次很幸運接到廠商的邀約

下次去Costco又多了一項採買的目標啦   YA~

 

強調100%的純果汁

無添加糖、無添加香料、無添加防腐劑

我覺得沒有太多添加物喝起來的差別就是

喝起來清爽   喉嚨不會卡卡不舒服   喝完也不會口渴

 


有時候早上比較匆忙   我就會拿ㄧ瓶燕麥飲來當作早餐

每瓶含有28公克澳洲生長的天然全榖燕麥

全程無添加砂糖   僅保有燕麥本身天然的甜味

常食用燕麥還可以幫助降低膽固醇

既健康又養身

有一陣子胖V早上都會自己用果汁機打燕麥來喝

發現乾的燕麥加水打跟把燕麥先用熱水泡過再加水打

喝起來的口感跟味道都差很多

泡過再打的會很濃稠   也會比較有甜味

乾的則是比較水   比較不甜   喝得到天然的穀物香

不過這個健康的舉動隨著我每天早上都起不來已經被荒廢很久了

嘉紛娜的原味麥片喝起來非常接近胖V自己用乾麥片打的燕麥飲

超級適合每天早上都很匆忙的我

 


還有超多種異想不到的口味都很想嘗試

以後有機會我再用FB的粉絲團簡單分享好了

所以大家要記得加入喔   哈哈~

 


出門前我還會多帶一瓶果汁

下午的時候喝

補充午餐外食攝取不足的維生素

"康果多酚葡萄汁嚴選來自美國華盛頓州正宗的康果葡萄品種

酸酸甜甜   香氣很有層次

提振精神又補充活力

剛好可以迎接下班後的約會

 


周末去剪頭髮的時候

因為是約11點   起床就匆匆出門

時間不上不下的   吃早餐好像也不適合

決定剪完再去好好吃一頓

我就帶了一瓶 "經典多酚蘋果汁" 墊墊肚子

採用三種不同品種的蘋果搭配

減少加工程序   保有更多的總多酚含量

瓶身還強調每一小瓶都含有3顆蘋果的初榨原汁

喝起來是很清新的酸甜   很自然的味道

超耐喝

 


然後我在官網上看到新出來限定版的 "紅石榴蔓越莓綜合果汁"

裡面還添加了有機玫瑰花

每一種都是對女生很好的成分

超級想要~~

下次一定要把它帶回家

一樣喔   胖V會用FB的粉絲團做簡單分享

所以大家一定要記得加入喔

 

 

(本篇為廠商的邀約體驗分享)

 

嘉紛娜 Frescafina Finest

嘉紛娜官網   http://www.frescafina.com/index.php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rescafinaFinest/timeline

目前蘋果汁、胡蘿蔔汁、大瓶葡萄汁在Costco買的到

其他的要在官網買

所以我要來徵團購夥伴了!!   呵呵~

 

 

 

 

~記得加入胖V的粉絲團  你們的回應是我最大的動力!!~

 

 

 

 

 

 

 


arrow
arrow

    胖V.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